close

親愛的蕃薯

三月紀事我實在是榨不出來,因為我現在除了提供奶外,其實阿嬤感覺比較像你娘。

還記得帶你下去那天你的相片彷彿在說你不想下去

20100410485.jpg 

 

沒想到現在適應的那麼好

笑開開.JPG 

 

因為你所以我不得不從出江湖上班去>_<

上班的事沒什麼好提的就是上班,但在哺乳室收集到不少當娘的資訊

比如說,以PP瓶取代集乳袋這點還真的省很大()!有空在補一下我的存貨資料

 

話題拉回來

感覺你被流放到南部感覺比跟我再一起還爽,阿公寵、阿嬤疼小阿姨也愛你,舅舅因該也不至於會偷打你。

甚至TINA阿姨也趁著我去看野男人時(鋼鐵人)跑去看你

你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那時的你笑的有夠38,嘴巴還給我歪到一個不行..

示範風很大時,笑起來的感覺.JPG 

 

 

最令我生氣的事還給我TINA流口水...你現在是怎樣沒看過美女阿...

我最喜歡流口水.JPG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我開始當母親,於是我請阿嬤帶你上來幫我慶祝母親節,跟阿公阿嬤一起去吃橘色跟凡間,阿公還是不願意買IPHONE幫我慶祝母親節,哀這是什麼爸爸 七刀..爸我要iphone啦!

 

橘色訂位訂到20:45吃到飯時已經21:00了,口味就馬馬虎虎你爹說我跟TINA阿姨實在太誇張了也沒有那麼好吃ㄚ,還貴松松。

 

凡間是跟大家一起去的,菜色嗎感覺就像家常菜,我最近實在對美食沒啥興趣描述的事我做不來,也省的被消遣()

 

 

喔對了我有帶阿公跟阿嬤去101吃下午茶有圖為證..爸媽~不要再說我出來就失蹤阿!我有帶你們去逛101阿

20100509548.jpg 

 

來台北的這幾天,因為不住在家裡所以沒澡盆本來想說不要洗好了,但是你一直張,你奶奶受不暸較小安幫你洗澎澎,你一定要那麼愛乾淨嗎?你就呆在面盆洗澡,但感覺你很不放心,權頭握的很緊全身硬梆梆的。

20100509527.jpg 

 

這月還有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就是我買了一堆奶瓶這下真的糟了這堆是要用多久,我看了都傻眼(這次下手實在太重了),小阿姨說沒想到你的興趣變成買奶瓶,看來需要賣掉一些

R0010280.JPG 

 

還有一件厲害的事就是我留了10年的頭髮剪了,我以為我會抓狂懊悔,結果也沒有我長大了!

TINA的評語:像大伯母(誰ㄚ?)

V的評語:好看

阿妹ㄚ的評語:年輕()

阿母的評語:早就該剪了早知道我就好野了

想看嗎?....呵呵

其實除了上班就是回去看你生活沒有太多的感動,所以芝麻綠豆大的事就拿來墊檔一下。

 

母親大人實在是太懶...就先這樣啦!!

R0010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