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兒子

  

媽媽好想你

  

周六要送你回去  在高鐵上還嘻嘻哈哈

晚上為了要讓你適應外公外婆的作息,就讓你跟他們睡了

因為放心加上外公外婆沒叫我

我居然安心的一覺到天亮(兩個月以來第一次連續睡6小時)

早上起來差點爆奶居然擠了350ML

 

他們就沒那麼幸運了

說你整他們到兩點

都不睡覺

雖然說對我來說只是小意思

但是他們有年紀了你不要玩他們玩得太兇

早點脫離嬰兒的生活一覺到天亮吧!

  

 

 

今天我要回來前在餵你一次

 

靠腰  你吸到睡著 我也餵到睡著 一點離情依依的FU都沒有

你外公載我離開家時我還沒感覺要跟你分開四天

回到台北我跟妳老爸攤在沙發上

舒服的也忘了我們有個小孩,很愜意

直到悠閒的吃完涮涮鍋

開電腦看到你的肥嘟嘟的臉才想到你

 

平時你哭我實在是想拿你爸的襪子塞住你的嘴

但現在

 

 P3247039.jpg

踏馬的 好想念你的哭聲

我討厭這種牽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