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到家

    孩兒喜歡龍江路嗎?

   你非得喜歡不可

   因為你爹跟你娘都懶的賺錢,所以你還要待在這很久。

  

 

3/8回診

    第一次到馬偕小兒科,ㄘㄚˋ了一跳,就診的小朋友也太多了吧!

    娘要幫你拍拍手因為面對其他的小朋友尖叫大哭,你還有辦法睡到呼聲連   (我想是因為鼻塞的厲害)

      靠腰!!怎嚜在家你就無法睡的如此香甜,但是阿嬤好像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她很不鎮定。

    打預防針時,我嚴陣以待因為我跟你爹兩個都很俗仔,都怕打針想不到你只   是唉兩聲意思ㄧ下,你的勇敢讓我又懷疑..你究竟是誰的孩兒。

 

 

3/9阿嬤烙跑

    不知道是昨日阿嬤面對那麼多人嚇到,還是太想阿公,居然早上跟我說他要   回鄉看牙醫。

    靠腰台北是不能看喔!

    我苦苦哀求阿嬤留下來陪我一起照顧你,他堅決說!!

    ~我會記恨一輩子的居然留下大魔王蕃薯跟我獨處。

  

 

3/10~3/19我在龍江路黑牢的日子

    阿嬤回去後,每天的工作就是擠奶、餵奶、抱你、哄你。

    這些都算了,但為何有時你可以一次醒來4各小時我不解阿,我已經很久沒喝咖啡了,是你爹偷灌你嗎?

    且真的是夠了,3/12我還得了乳腺炎,那種發燒’’虛類類’’的感覺針恐怖。

    孩兒你知道嗎?有一次我跟你爹協議晚上不理你,要讓你哭個夠然後自動睡著,結果絕對不是捨不得你哭起來哄你抱你,是因為快耳聾了,哄完你睡著後,覺得奇怪你爹怎嚜那麼這樣都還可以睡,居然發現他作弊偷帶耳塞真的是OOXX

 

 

3/22蕃薯入籍啦!!

     蕃薯小朋友恭喜你正式入籍我們家,雖然你爹是戶長,但現在我才發現你是地下戶長,因為只要你一哭,全部人都上緊發條,要哄你、抱你及娛樂你不要哭,你最大啦!!

     雖然你阿嬤已經回鄉,打電話來還是一直叮嚀我要多多補充營養,我深深的覺得我現在是你個人專屬的乳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